老树发新芽 北京现代名驭初体验
2009年09月04日 07:32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晚报9月4日报道 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新车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到店的当天,明嘉现代就通知记者去抢鲜体验一把。

北京现代的态度很诚恳,对MoInCa名驭脱胎于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事实丝毫没有遮遮掩掩,反而大大方方地在车尾和后车窗的显著位置标注出SONATA的商标,这一方面是对消费者负责,另一方面,也表现出北京现代对SONATA这个品牌的自信——同样的手法类似于上海大众对PASSAT的态度,而后者的成功早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了。

外观是名驭和老款索纳塔最显著的差别。名驭的前脸设计有了明显的家族式风格:宽大的横条幅进气格栅,既不会显得小气,又有几分东方式的含蓄,类似的设计在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领翔上都能见到。相信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大,北京现代的“家族脸谱”会有越来越高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改动不大,主要集中在一些材质档次的提升。中控台的布局和老款索纳塔完全一样,仪表盘底色换成了白色,更清晰易读。座椅包裹的皮革触感很好,因为原本就是强调城市使用舒适性的车,所以更接近家里沙发的感觉,坐上去很舒适。

和索纳塔一样,名驭的主要卖点在于成熟、实用和舒适,动力方面的配置也是按照这三条标准配置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01kw,应付普通用途绰绰有余,还能最大限度地节省使用成本。

安全是名驭的另一大亮点,超高强度钢材构建的侧面防撞横梁,使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名驭还标配了ABS+EBD系统,配合大尺寸的前后盘刹,为车辆提供贴心的安全保护和可靠的制动性能。名驭整车采用辅助约束系统的智能SRS双安全气囊。 (本文来源:成都晚报作者:陈杰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