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8月新车几大"最" 6款重点车型值得选(2)
2009年08月27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区间:11.48-13.98万元

乍一看前脸,很少有人能再将名驭与陈旧的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再联系起来。而实际上,名驭最大的改变也在前脸,当你走到车身后面或者是进入车内时,你会发现这还是一辆索纳塔。名驭并非全新一代的索纳塔,而是北京现代自主开发的一个改款车型,除了外观上有所改变外,动力、内饰、配置上几乎都沿用了索纳塔的设计。

回顾8月新车几大

名驭的改变集中在前脸

老款索纳塔类似奔驰的花生状前大灯和有点劳斯莱斯味道的前进气格栅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这款2002年引进的车型早已赶不上日新月异的B级车设计潮流。由北京现代设计前脸显然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硕大的前大灯和粗壮的进气格栅很有气势,而镀铬设计也让名驭拥有了更多年轻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

回顾8月新车几大

尾部与侧面依然能看出老款索纳塔的影子

名驭车身尺寸没有太多变化,只在车长上稍稍多出了25mm,而最受欢迎的是名驭将索纳塔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换成了16英寸。名驭内饰设计与老款索纳塔完全相同,这在降低北京现代研发难度的同时也舍去了重新开模的成本。

回顾8月新车几大

内饰与老款索纳塔完全相似

名驭动力与悬挂上同样与老款索纳塔完全相同,搭载1.8L与2.0L两款发动机,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和五挡手动变速箱。悬挂上采用了双插臂带横向稳定杆的前悬架系统,而后悬架系统则也是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系统,悬挂系统是目前主流的设计,但调校上显然并不是为激烈的运动而准备的。

回顾8月新车几大

名驭配置上稍有升级,动力不变

配置上,名驭也几乎没有进行变化,安全配置与老款索纳塔完全一样,而多媒体系统增加了对MP3的支持,另外最高配版本还具有DVD和GPS功能。

一句话点评: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一次试水,外观更年轻,更具性价比;但内饰设计稍显陈旧,技术与配置上有些落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