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8月新车几大"最" 6款重点车型值得选(5)
2009年08月27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区间:67.7-91万元

如果要在国内做一次各车系的地位排名,韩系车的排名肯定是夹在日系车与自主品牌车型之中的。国人对于日系高端车型尚不十分买账,而对韩系高端自然带有更多的怀疑色彩。如果说将新雅科仕的竞争对手绑定为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克萨斯LS还只被看作为厂商的一种宣传策略,而国人面对现代雅科仕最终定价时的那种惊讶就真实地反映了我们对韩系高端的态度。

回顾8月新车几大

新雅科仕是韩系最高端车型 集成韩国汽车工业最新技术

现代将新雅科仕的对手锁定为宝马7系和雷克萨斯LS级[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其自身在定价时的一种参考,宝马7系的起步价格刚好是91万元,如此来看,现代的定价也不算太过分。但问题是新雅科仕除了车身尺寸和动力大小上可以与宝马7系相当外,似乎没有更多可以拿出手的实力。国人的怀疑应该总结为,现代还没发展到造大型豪华车的地步,或者是即使造了大车也不应该与老牌的宝马7系相提并论。

回顾8月新车几大

新雅科仕车身尺寸与宝马7系不相上下

尽管新雅科仕的最终定价有些偏高,但不可否认新雅科仕是韩系最豪华的车型,反映了韩国汽车工业的进步。新一代雅科仕是现代汽车在其后驱平台上开发的大型豪华轿车,车身长宽高为5160mm、1900mm、1495mm,轴距达到3045mm,而进口中国的雅科仕属于加长款,车长将比韩国已经发布的版本加长300mm。

回顾8月新车几大

丰富的配置是新雅科仕的主要卖点之一

新雅科仕搭载了现代自主研发的3.8L V6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213KW和269KW,其中4.6L动力曾被评为“2009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与这两台动力匹配的分别是现代开发的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德国ZF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箱。ZF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变速器采用了低粘性、无需更换的润滑油,从而无需额外的检测及更换,可半永久性地进行使用。

回顾8月新车几大

舒适的后排设计与日系豪华车型非常相似

与日系豪华车型一样,新雅科仕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采用了多项先进的安全配置,如预警安全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以及泊车智能引导系统,另外全车总共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体统、电子驻车系统、智能巡航系统也是新雅科仕的标配。

一句话点评:韩系汽车工业的集大成者,动力出色,配置豪华;品牌认可度不够,售价较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