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指南 现代新款雅科仕最高差价23万元
2009年08月20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现代(进口)汽车的顶级车型,已于8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67.7万-91万。这款搭载3.8L和4.6L引擎的新车型,由于排量和配置差异等因素共分为4款车型。其中3.8L豪华版和尊享版的差价为10万元,而低配车型和4.6L尊享版车型的差价高达23.3万元,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配置差异呢?

选购指南  现代新款雅科仕最高差价23万元

选购指南  现代新款雅科仕最高差价23万元

新雅科仕3.8排量共有2款车型,由于外观、内饰和舒适豪华配置的差异,两款入门级车型的差价为10万元,而新雅科仕3.8豪华版和4.6尊享版除配置差异外,动力性能也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差价高达23.3万元。

一、安全配置部分

选购指南  现代新款雅科仕最高差价23万元

新雅科仕无论是3.8排量车型还是4.6排量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均比较到位,不存在本质上的差异。不过新雅科仕3.8尊享版和4.6尊享版增配了泊车智能引导系统,而售价则分别相差了10万元

二、外观与内饰部分

选购指南  现代新款雅科仕最高差价23万元

厂家为了区分各车型之间的差异,往往体现在车身外形设计上,但是新雅科仕入门级车型与顶配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在内饰部分,新雅科仕4款车型的配置差异逐渐明显起来。除真皮座椅、电动头枕、电动后/侧窗帘和车载冰箱外,其它细节方面均存在或多或少的差异。新雅科仕入门级车型和4.6L豪华版只配备了前排通风座椅和6:4电动调节座椅,而其它2款车型则增配了真皮操控台、电动腰部支撑、座椅按摩系统小桌板等舒适性配置

三、空调、娱乐配置部分

选购指南  现代新款雅科仕最高差价23万元

新雅科仕作为现代汽车的顶级车型,在娱乐豪华配置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不同配置的新雅科仕车型之间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新雅科仕3.8L尊享版车型和4.6L尊享版不仅拥有后排8英寸显示屏,6碟DVD影音娱乐系统,而入门级新雅科仕3.8L豪华版仅配备了单碟而已

四、便利配置部分

选购指南  现代新款雅科仕最高差价23万元

新雅科仕全系4款车型的舒适便利配置没有太大区别,智能钥匙及一键式启动、智能巡航、自动闭门系统和座椅/方向盘/后视镜记忆系统等配置均出现在5款车型上。通过以上的详实解析,相信您对新雅科仕同级车的不同配置有了一定的了解。至于您是选择性价比高的入门车型,还是选择配置丰富的豪华车型,还要看您的个人选择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