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相差很大 现代i30/高尔夫A6对比
2009年08月20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和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下半年十分受关注的紧凑型掀背轿车,虽然两款车型的主打售价区间各不相同,但是表面上都是从欧洲市场引入的两款国产时尚轿车,上市时间又都如此的接近,国产后配置和售价也都将发生变化,所以消费者们免不了会拿这两款车进行对比,下面编辑就为朋友们对比这两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配置相差很大 现代i30/高尔夫A6对比

『海外版i30配置解析』

被动安全同样标配6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紧提醒等功能、电加热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包括四门电窗、AUX/USB接口、代音响控制功能的方向盘、卫星导航等。而国内车型ESP、EPS等安全配置全部被严格,所以说还外车型相比国产车型的配置确实是高出不少。


● 相关文章链接:

约售价9-11万 国内现代i30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8/67742.html?random=837


如此高配置的i30在海外定位并不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经过查找编辑发现i30在英国售价为1.16 – 1.44万英镑;约合13.13-16.31万人民币,而国内新车的估测售价在9-11万元左右,看来低廉的售价换来的确实是减配。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