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进入销售高峰 高级车发力新车市场
2009年08月19日 08:08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末,2010年型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在福州新车市场表现不俗,在润通奥迪上市当晚现场成交16台车, 奥迪A6L在市场的表现一贯不俗,此次也不例外。

另一款高级车雷克萨斯2.4L排量车型ES240则将于9月中旬正式抵达福州,售价为39.8万元-46万元。此外,2010款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即将进入“金九银十”,高级车已经开始发力新车市场。

2010年型奥迪A6L

福州上市 现场成交16台

8月15日晚,2010年型奥迪A6L在福州润通奥迪上市,奥迪客户用现场成交16台车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润通奥迪,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共有4个排量10款不同配置车型,全系标配了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售价为35.5万元—69.6万元。

当晚,润通奥迪在展厅举办了“庆奥迪百年华诞 享润通音乐饕餮”活动,现场百位奥迪车主见证了奥迪百年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历史。此外,现场还安排了购车客户抽奖活动,5000元的台湾游大奖屡被新车主斩获。

2010款奔驰S级级

奔驰东星全面接受预订 8月订车可获大礼包

记者从奔驰东星了解到,今年5月2010新款S级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于九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本次新一代S级轿车共有五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分别为S300、S350、S40[综述 图片 论坛]0 HYBRID、S500、S60[综述 图片 论坛]0,其中S400 HYBRID以其搭载的顶级环保科技成为亮点。据悉,福州东星现已全面接受2010新款S级的预订。

在8月份订车的客户还将获得福州东星送出的奔驰大礼包,并可参加抽奖,奖品为奔驰原厂精品。

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

9月中旬抵榕 售价39.8万元-46万元

记者从福州中升雷克萨斯4S店获悉,雷克萨斯2.4L排量车型ES240将于9月中旬正式到店,售价为39.8万元-46万元。

据介绍,ES240,不同于ES目前国内在售的2款均为3.5L排量车型,它将搭载2.4L发动机,该发动机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 /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4Nm/4000rpm。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又备受期待的小排量车型,它开始贴近目前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

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

正式在中国上市 目前已开始销售

近日,记者获悉,大众进口汽车Tiguan正式在中国上市,并在全国所有经销商店进行销售。作为大众进口汽车首款引入中国的高端中型SUV,此次上市的有两种车型:分别是2.0TSI舒适版和2.0TSI豪华版。

Tiguan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先进的2.0TSI集动力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于一身,搭配4MOTION全时四驱,和专为越野而设计的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一键式”启动越野模式。

长安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

1.6L手动舒适型到店 售价8.38万元

记者从晋安区长安轿车福州专营店获悉,志翔三厢1.6L手动舒适型新车已陆续到店,售价为8.38万元。即日起可全面接受预订。

据介绍,志翔全面进行主被动安全设计考虑,按照C-NCAP标准通过四星碰撞,率先全系列标配了全球领先技术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了长安独创的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配有SR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辅助ABS+EBD刹车系统,使安全性能更出色。

江淮同悦

自动挡车型下线 与手动挡差价在8000元以内

记者近日从江淮汽车福州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获悉,同悦自动挡的量产车型,已在安徽合肥的轿车生产基地顺利下线。首批下线的自动挡车型为1.3L排量的舒适版同悦,搭载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目前同悦车型中首款自动挡车型,不久将在全国陆续铺货。

由于同悦的性价比一直是其主要卖点之一,因此江淮仍会以具有优势的价格出击,据推测,同悦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的差价应该会在8000元以内。

据悉,在同悦1.3L AMT排量车型下线后,同悦1.5L AMT排量稍后也有可能进入量产阶段,至此同悦的产品系列将更加完善。其实自上市起,同悦系列车型就在不断完善,并得到了很多家用消费者和年轻用户的追捧。今年五一,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车型上市,灵巧俊朗的外形立刻博得了大量年轻人的喜爱;在此之后,同悦两厢的豪华版也隆重上市,使得同悦的消费群体进一步扩大。

作为江淮的一颗新星,同悦已成为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名副其实的黑马。自从2008年底上市后,销量一路看涨,上市仅三个月,销量就突破1万辆,在车市“严冬”中也表现得异常抢眼。仅仅半年时间,目前同悦的保有量已近4万辆,单月销量已稳定在5000台以上,进入A级车市场主流行列。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即将上市 李孝利潘玮柏为其助阵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北京现代i30将在9月初上市,来自韩国的百变歌后李孝利和音乐天王潘玮柏将亮相上市发布会,为i30造势。

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表示,之所以邀请音乐天王歌坛天后助阵,主要考虑到i30及其目标消费者的特点。i3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整体设计时尚、活力、动感,带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是来自欧洲的时尚icon,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随着i30上市时间的临近,i30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地曝光,总体看来,i30是一款极具竞争实力的中级两厢车。成功征服欧洲消费者的i30,不仅有原汁原味的欧版时尚风格,还具备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车型中的最大轴距,奠定打造更加宽敞空间的基础;i30搭载现代汽车全新1.6L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超越同级别车型,树立1.6L排量的动力标杆;i30采用BIW(白车身)多重加固车身,双安全气囊、大尺寸通风盘式制动器、ABS+EBD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并获得了E-NCAP五星级评价,安全性能突出。

增配“时尚版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广本信田有售售价12.88万元

广本信田特约店近期推出一款“时尚版锋范”(1.5L自动挡),在原有车型配置外,增加了导航DVD、蓝牙、倒车可视、电子狗、全车真皮及车身护条,现价仅售12.88万元。

7月份CITY锋范再次突破万辆,以11506辆的销量稳固在中级车市主流的地位,同比增长达67.43%。1-7月份CITY锋范的累积销量达61089辆,同比增长59.07%。由此证明,广汽本田在车型开发和市场战略上是成功的,以“新奋青”为目标受众的CITY锋范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本报记者 吴婕妮 卢水生 见习记者 钟秀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