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欧系小钢炮 试驾福特新嘉年华MT(3)
2009年08月18日 00:00奇摩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所引进的1.6升车型,采用相当前卫红紫色涂装,在内装上也采用了相同的配置手法,但这可是红紫色车款所专属的配置设定,消费者若是在日后选择其他车色,那内装配色则一律为黑色配置!

又一款欧系小钢炮 试驾福特新嘉年华MT\(3\)
对于偏好操控的玩家,1.6升车型相信会更对味,五速手排加上17吋低扁平跑胎,山道上更能体验其刁钻的特性。

1.6升车型除了仪表总成的配色与1.4升车型不同之外,另外在椅垫花纹也有所区隔,1.6升车款为蜂巢网状、1.4升则为条纹式配置。其余在内装上均同样采用了源自手机概念的中控面板设定,并拥有多音源的输入与对应装置,最特殊的莫过于原厂所配置的语音控制系统,仅需透过语音系统,便可直接控制音响系统界面。

又一款欧系小钢炮 试驾福特新嘉年华MT\(3\)
Fiesta全车系均采用前卫的内装铺陈,而类手机式中控面板加上语音声控系统,也是台湾地区小车首见的领先配备。

在安全防护方面,Fiesta全车系均配置了5具防护气囊,堪称是目前台湾地区同级距台湾地区产、进口车型中唯一提供如此高安全配备的车型,加上Euro-NCAP撞击测试五颗星的评价,展现出ford对于小车安全防护重视的程度。

又一款欧系小钢炮 试驾福特新嘉年华MT\(3\)
1.6升车型采用反置式引擎搭配TiVCT双可变汽门正时系统,拥有120hp/15.5kgm的最大输出表现。

最后则是价格的问题,对于一款拥有来自德国组装的进口小车,加上丰富配备与前卫的车体造型,严格说来倒是比旧款更具卖点!但面临市面上诸多强势竞争对手的围剿,这价格的定位更是攸关成败的关键,目前预估两款车型价格约莫会落于70~75万新台币之间,对于正式的建议售价为何?Ford将会于九月正式发表后宣布,有意购买小车的消费者,何妨多些耐心等候啰。

又一款欧系小钢炮 试驾福特新嘉年华MT\(3\)
虽然Fiesta 1.6并非是未来该车系的销售主力,但对于日后购买1.4升车型的车主,Ford也将提供完整的升级套件供消费者进行选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ray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