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8月新车几大"最" 6款重点车型值得选(4)
2009年08月27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途欢

售价区间:34-38.5万元

从销售数据上看,SUV并非是国内最热销的车种,但不买不等于不喜欢,国人对身材高大的SUV似乎有种特殊的偏爱。而目前国内主流的城市型SUV市场被两款经典的日系SUV所占据,消费者自然希望能有一款更具实力的新车型来打破这种局面,而大众途欢就这理想的搅局者。TSI、DSG、4MOTION四驱系统这些看看都让人“热血沸腾”的词都足以成为途欢备受关注的理由。

回顾8月新车几大

途欢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大热门

不过令人有些扫兴的是,消费者千呼万唤所盼来的还仅仅只是两款进口版本的途欢,国产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尚需时日。进口版本高达35万元的售价显然对一款紧凑型SUV来说是让人难以承受的,但这两款车型超群的实力表现显然是为未来的国产Tiguan打了一次“活广告”。

回顾8月新车几大

出自PQ35平台的途欢拥有出色的技术实力

海外版Tiguan搭载了1.4TSI和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柴油版本可以选择。而目前进口国内的只选择了采用2.0TSI的两款高端版本。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大众一贯采用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由于是偏越野的版本,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回顾8月新车几大

出色的做工与丰富的配置提升了途欢的档次

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途欢安全性能自然毋庸置疑,高刚性安全车身以及前后左右8气囊、ESP、EPS等配备一应俱全,在欧洲NCAP和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都取得了5星的安全评定。

回顾8月新车几大

途欢两款车型目前只采用了2.0TSI一款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引进的两款车型动力配备基本相同,但售价上却相差近5万元,主要的差别集中在配置上,豪华版比舒适版多出了自动泊车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天窗以及氙气大灯等配置,另外豪华版采用18英寸轮毂,而舒适版为17英寸。两款车型均配备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是一项很有竞争力的配置。

一句话点评:最热门的紧凑级SUV车型,品质、动力出色,配置丰富;进口售价较高,国产时间未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