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于城市的精灵 福特新嘉年华城市实用性评测
2009年09月14日 17: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新款嘉年华于今年3月6日刚刚上市,虽然上市只有短短5个多月时间,但是已经成为同级别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也被大部分消费者所认可。

流连于城市的精灵 福特新嘉年华城市实用性评测

选择嘉年华的消费者大部分应该是城市日常使用,虽然偶尔也会跑跑长途或者爬山郊游,但是仍然是以城市上下班代步为主。作为一款代步车,燃油经济性成为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试驾道路:城市50%+乡村10%+高速40%
试驾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约150公里 试驾天气:晴
优点: 外观动感时尚,配置较全面,燃油经济性不错。
缺点: 底盘太硬,城市驾驶不够舒适;1.3L动力太弱。
动力性能 3.5分 1.3L动力较弱 3分;1.5L表现不错 4分。
操控性能 4分 操控在小型车中占得优势,但是较窄的车身影响高速稳定性。
空间舒适 3分 前排空间非常宽裕,后排局促。
安全性能 4分 安全配置比较全面,用料够扎实。
综合评价 3.5分 作为一款代步而已的小型车,新嘉年华会带给你一点惊喜。

这次的城市驾驶燃油经济性评测,就是要为您揭示新嘉年华在城市日常使用中的燃油表现,为您买车提供有效的参考依据。当然,作为一次评测,外观内饰动力配置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会一一为您介绍。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嘉年华赞助碧昂丝全球巡演 共展惊艳魅力

要家用也要运动 10万元锋范VS新嘉年华

1.3L已停产 新嘉年华两/三厢齐降5千元

玩酷小子--长期试驾新嘉年华运动版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