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宝马5系GT 感受双阶段尾门的魅力
2009年10月09日 07:37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GT的出现对于宝马有着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般的意义,它兼具轿车,SUV及Coup特点,正如宝马设计总监霍伊顿克所说, "这款宝马5系GT迎合了许多人追求小型旅行车的梦想我们期待更多的宝马潜在消费者。5系GT填补了车型中的一项空白!" 巨大的身躯,2吨的整备质量,结合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腿部空间,X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头部空间以及超大的后部行李空间,相比之下宝马530d Touring有点儿相形见绌。

试驾宝马5系GT 感受双阶段尾门的魅力

坐在5系GT内,欣赏着精致的内饰工艺,每一个细节尽显宝马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仿佛坐在宝马7系内,尤其是后排座椅的设计,后排设计了两个独立座椅,具有商务车宽大舒适的特点,纵向有10厘米的调整范围,靠背也可按需进行调整,腿部空间绝不逊色于7系;头部空间充足可与X5媲美。通常在轿车内才有的行李箱与车厢之间的挡板也会出现在这款5系GT内,这也体现了这款新型宝马车的多功能性,而530d Touring 采用了传统旅行车的设计,通过后排座椅的折叠获得1650升的行李箱容积,而5系GT的尾门很有特点,可分两级打开,取放小件物品时可以只打开一半,需要装载大件行李时,可以将尾门全部打开,后排座椅也可按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装载空间可得到进一步扩充。最大容积为1700升,将轿车与旅行车的优点完美结合于一身。

试驾宝马5系GT 感受双阶段尾门的魅力

精致的内饰工艺,颇有7系的味道。每一个细节尽显宝马旗舰的风格

试驾宝马5系GT 感受双阶段尾门的魅力

视野宽阔,车内成员都可享受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感

试驾宝马5系GT 感受双阶段尾门的魅力

后排设计了两个独立座椅,具有商务车宽大舒适的特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宝马5系加装中文触摸导航作业(图)

试驾宝马5系GT 感受双阶段尾门的魅力

宝马1系最高优惠4.5万元 最低售不足25万元

掀背设计借鉴5系GT 宝马3系GT后年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