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3)
2009年12月05日 10:52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3\)

东风雪铁龙C5的内饰中控台设计也较为独特,上下分体式为前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中央固定集控方向盘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和电话控制。仪表盘传统与科技相结合,彰显时尚。中控的装饰面板采用木纹装饰,3.0车型则以桃木装饰,内饰颜色分为驼绒灰和经典黑两款。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3\)

中控台同时配备了7英寸GPS导航显示屏,下方音响和空调部分显得较为局促,局部的按钮显得有点小气,在实际操作中显得不太方便,但按键和阻尼设计风格上非常新颖。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3\)

C5的手刹采用了真皮包裹,用料上显得极为上档次,手刹的握感也比较舒适,但手刹显得比较短,在实际使用中显得中规中矩。同时旁边的杯槽设计也较为方便。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3\)

C5的2.3排量和3.0排量车型均搭配了Tiptroin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较强,同时有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可以选择,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3\)

C5的前排扶手箱空间显得并不大,但平常使用也足够。扶手箱内还配置了一个隐藏式杯架,如果不留意不会轻易发现12V电源的插口。这几项配置都非常实用,全系均有配备。

相关报道: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C5品牌回归

东风雪铁龙C5 保定轩宇风全面接受预订

东风雪铁龙C5公布配置售价

真正高品质!东风雪铁龙C5做工质量评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