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4)
2009年12月05日 10:52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4\)

虽然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方向盘设计,但是C5[综述 图片 论坛]的真皮方向盘手感还是不错的,而且中阳部分的按键与旋钮比较集中,实际使用时非常容易上手。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4\)

C5的左右控制杆在功能方面很容易识别,但是作为一款中高端的轿车,控制杆的模具显得较为普通,在材质和档次上还可以有提升的空间。实际使用时还是比较方便的。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4\)

除了2.0排量车有手动调节外,C5的2.3和3.0排量车型前排座椅均为8向电动调节,而且座椅加热键就在座椅顶端,操作简便。2.3尊贵版和3.0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还配备了独特的迎宾功能,当驾驶员打开车门时,座椅自动先后调节,坐好后座椅自动回位,下车时,打开门座椅自动后移,下车关门后自动回位。人性化的设计让上下车更加方便轻松。

东风雪铁龙C5使用评测\(4\)

C5的后排座椅头枕高度均可以调节,乘坐者很容易找到最佳的头部位置。同时2.3尊贵版和3.0旗舰版两款配备了手动遮阳帘,充分体现C5最为商务之用时的需求。

相关报道: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C5品牌回归

东风雪铁龙C5 保定轩宇风全面接受预订

东风雪铁龙C5公布配置售价

真正高品质!东风雪铁龙C5做工质量评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