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小将 试驾2010款路虎神行者2
2009年12月29日 17:12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柴油小将 试驾2010款路虎神行者2

【越野才是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的灵魂】

Freelander 2 延续经典设计 彰显英式大气

还记得上一代的Freelander吗?大大的头灯,纯黑色的保险杠,还有象征野外生存的被挂式轮胎……它粗犷的越野风格设计,也许会让你对landrover品牌的个性产生偏差性的认识。但你可千万别小看是这个其貌不扬的小家伙,在1997年正是推出之后一年的时间里,它便成为了欧洲市场上同类产品的销量冠军,将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CR-V等竞争对手成功的压制,并且这个位置一坐便是5年之久。

柴油小将 试驾2010款路虎神行者2

【2010款路虎神行者2】

但是,作为路虎品牌旗下最年轻的系列,Freelander还是需要体现更多的品牌精神,这其中外形的成份显然占据了最大的比重。由此,Freelander 2正是诞生。Freelander 2的外形设计保持了与同品牌LR3、Range Rover相似的方格化造型,虽然看似有些古板与保守,但其风格的统一让人对Freelander 2的认知提升到高端车型的行列,毕竟,路虎品牌的影响力不可忽视。

柴油小将 试驾2010款路虎神行者2

【2010款路虎神行者2】

Freelander 2比第一代车型车身尺寸加长了50mm、加宽了109mm、加高了32mm,更为重要的是轴距加长了103mm,达到了2660mm,这以改变直接就对车辆的后排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过去不受路虎重视的后排空间成为了Freelander 2重点升级对象,这一方面是为了提升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另一面则是希望将自己的块头能拉近到与竞争对手相当的水平线上。

柴油小将 试驾2010款路虎神行者2

【2010款路虎神行者2】

作为英国老牌高端越野车品牌,Freelander 2除了在外形设计上做了突破外,提升内饰的做工品质则是另一项重点工程。上一代车型由于为了适应野外以及敞篷设计,在内饰用料上档次上力图实用与耐用,大量的硬质塑料成为了车内构件的主要材质。然而在新款的Freelander 2身上,高级桃木以及全皮包裹代替了过去那时常还能见到的毛刺,支撑良好的高级座椅成为了用户们首选,另外还有你不曾遇见的丰富配置:蓝牙个人通讯集成系统、碟吸入式CD播放器、14扬声器、Dolby ProLogic II 7.1环绕立体声,特别是那与欧版车型同步装配的全彩触摸屏DVD卫星导航,它能够结合语音导航、地图显示、文本说明等功能,为您提供当前位置、目的地和驾车路线等信息,为你提供最及时的帮助。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路虎召回1630万辆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