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进化论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奥拓(7)
2010年01月18日 09: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完整进化论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奥拓\(7\)

作为代步工具,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是完全胜任的,甚至在动力等方面称得上出色,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很多缺点都不能算作缺点,在配置等方面的缺少可能会带来使用中的不方便。但对于这个A00级的微车肯定是能出色地完成代步的任务。新奥拓已经打破人们对它的固有印象,而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的情况下,新奥拓还在设计中尽可能地增加保护性的安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实属不易。然而5.89万的高配车型在价格上显得过高,但这也无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买适合自己的车才是好车。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奥拓驾驶感受:发动机很不错减震有点硬

城市小精灵 试驾长安铃木新奥拓自动挡

遮风避雨--对比测试新奥拓和F0(图)

排气干净燃烧充分 “稀有”白色新奥拓提车

“内外兼修”独步江湖 新奥拓决胜微轿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尧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