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进化论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奥拓
2010年01月18日 09: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完整进化论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奥拓

还真有点意思!这是刚拿到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时,路人对这款车的评价,随即就热情地咨询起价格,看样子新奥拓受到的关注确实不小。既然关注度如此之高,毕竟会有它的道理,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的目光吧。

完整进化论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奥拓

此次试驾的是1.0自动豪华型,这款是顶配车型,当然价格也是最高的5.89万。同行几个人都试驾了新奥拓,每个人的反应都比较一致:首先看到车的外形时都说:“挺不错的,很漂亮”当坐到车内时又再次表现出惊喜:“居然是电动车窗。”自己试驾了几圈后都评价:“真的还挺不错的。”在场的不少人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完整进化论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奥拓

现在买车代步功能逐渐突出,实用性开始成为首要的考虑的方面,国人不再像从前那样只喜欢庞大的三厢车型,购车年轻化也使得街上的车型更年轻化和小巧化,而新奥拓完全符合这样的趋势,这款经典车型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那就和凤凰网汽车一起去看看这款车的全新变化吧。

完整进化论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奥拓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召回新奥拓

相关报道:

新奥拓驾驶感受:发动机很不错减震有点硬

城市小精灵 试驾长安铃木新奥拓自动挡

遮风避雨--对比测试新奥拓和F0(图)

排气干净燃烧充分 “稀有”白色新奥拓提车

“内外兼修”独步江湖 新奥拓决胜微轿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尧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