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青年队 试驾大众新一代POLO 1.2TSI
2010年02月17日 09: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第五代POLO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时隔一年之后,欧洲的消费者已经排起长队订购。按照大众汽车的计划,这台小型轿车几乎肯定将要引进中国作为代替现款POLO的代替品。尽管在国内市场上中型尺寸的轿车非常流行,不过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购车族的行列,还有油价的不断攀升和停车状况的紧张等客观因素影响,小型车也开始逐步被更多人所关注。

德国青年队 试驾大众新一代POLO 1.2TSI

新一代大众汽车POLO 1.2TSI

小型车的买主中,很多都是第一次买车的年轻人,他们预算有限,又渴望能够拥有一款有形而且能满足他们个性的汽车。目前在国内的小型车市场选择非常多,主要可以分成日系车,法系车,德系车和自主品牌四大集团,四大集团的汽车个性鲜明,价格范围的差距也比较大,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会挑花了眼。在这四大集团中,被性能车迷们热捧的德系车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众汽车POLO,那么德国代表队到底在这场“世界杯青年组”的比赛中胜算几成呢?我们通过这次试驾来寻找答案。

新款POLO是一款非常精神的小型轿车,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也一样不差的出现在新POLO上,前灯的样式很明显的参考了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设计,高质量的铝制装饰让车灯显得炯炯有神。黑色的蜂窝形状的进气口营造了高性能改装汽车的感觉,侧面明显突起的轮拱让这款小车表现出如同岩石浮雕一样的厚重感觉。

德国青年队 试驾大众新一代POLO 1.2TSI

车前灯里的“飞翼”造型成为近年大众汽车和奥迪的特色

这款试驾车为POLO的顶级配置,17英寸的5辐条铝合金轮毂在这台小车上极为抢眼,不过标准配置的15寸和16寸轮毂也很好看,而且小尺寸的轮毂由于轮胎的扁平比比较高,减震舒适性还更好了。车尾的线条一如既往的简单明快,体现了大众汽车实用为主的设计导向。尾灯虽然节省成本而没有选用LED光源,不过设计上层次分明,因此夜间的可视效果还是不错的。

德国青年队 试驾大众新一代POLO 1.2TSI

尾灯层次分明 但没有LED灯源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后轮采用鼓刹 大众国产新POLO路试曝光

曝新一代大众Eos效果图 采用新Polo设计风格

首推Polo同级车 西亚特4款车型将国产

新高尔将推出 采用POLO平台/预售7-9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