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
2010年03月23日 07: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标致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最新的RCZ跑车,看到这款车的第一印象,相信不少人都会觉得这是一款拥有极为宽阔的肩部线条并且有着奇怪车顶的小型跑车。而对于标致品牌来说,这款车将带领标致品牌重新回归到能够生产富于动感汽车的制造商行列。对于很多人来说RCZ包含的含义,大概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初,标致汽车旗下带有红色GTI徽标的205,405,309,106和306的时代。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

总得来说,这是一款很好的标致车,在生产了10多年毫无激情可言的家用车之后,标致终于推出了一款能让我眼前一亮的东西。标致称RCZ使用的并非传统的三位数字的名称,采用字母的方式预示着这款车非常特殊,标致希望这款车能够改变人们对目前标致品牌仅生产适合家用的普通小车的形象。

海外试驾标志RCZ GT THP200
试驾信息 城市公路/乡村公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外形靓丽 发动机动力充足 装载空间大 行驶舒适性好 价格合理
缺点 车身过重影响加速能力 悬挂对车身支撑力不够 后排空间狭窄
工艺质量 ★★★★
承载能力 ★★★★
配置水平 ★★★★
动力表现 ★★★☆
操控性能 ★★★☆
行驶舒适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只要开上5分钟,就会立刻意识到RCZ是一款很招人喜欢的汽车,以往标致车上神经质式的刹车表现,过轻而且毫无手感的方向盘在RCZ上都已经成为过去。这款车与标致近几年生产的汽车非常不同,几乎能让人立刻就回忆起80年代那些驰骋赛场和街道的高性能版标致车。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标致双门跑车RCZ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2011款标致RCZ小型跑车发布 将今春正式上市

打破命名规律 2011款标致RCZ小型跑车发布

标致全球换新标改口号 标致RCZ年内引入

标致3年内推14款新车 跑车RCZ北京车展亮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