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割点 德国试驾BMW335i轿跑/敞篷
2010年03月25日 11: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车地点

德国慕尼黑

试车时间

2010-3

天气

路面工况

综合路况

车辆提供

宝马德国

试车人员

图/文:王思杰

车型

BMW3系双门轿跑/敞篷轿跑

市场报价

--

编辑短评√:外形小改后更加运动,动力以及操控相当出众。×:内饰设计方面有待加强。

-->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成都车市】今年,由于华晨宝马对宝马3系的生产线进行全面整改,所以今年年初,华晨宝马3系全面恢复进口。宝马3系是宝马车型当中销售最好的车型,也是打开国内市场的一款车型,具有重要战略性意义。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中,我们可以看到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以及敞篷轿跑车两款车型首发。而这两款车也将会出现在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北京车展宝马展位上,并且在今年内上市。

宝马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豪华品牌。追溯宝马的历史,我们知道宝马最初是生产飞机的,但由于德国在二战战败后,限制其不能够生产飞机,宝马便转行生产机动车。所以一说到宝马,我们便会联想到它的速度和它的驾控。此次,在德国宝马的邀请下,我们来到了宝马3系的生产基地——慕尼黑。在这里,我们将抢先测试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以及敞篷轿跑车,揭开这两款新车的神秘一面。

-->

宝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外观的变化细数起来还算不少。前脸部位能看到的,几乎都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先说宝马的标志性造型双肾进气格栅,如果细看不难发现,新3系的进气格栅变得更为宽大,一双大眼睛还增加了一个如同5系车型般的“眉毛”。

-->

宝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

宝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

宝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BMW3系双门轿跑车和新BMW3系敞篷轿跑车均标配双氙气大灯,双圆形大灯改进了轮廓线并采用了创新的照明技术。大灯的顶部融入了饰条,形成了宝马特有的削顶式大灯造型。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