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割点 德国试驾BMW335i轿跑/敞篷(8)
2010年03月25日 11: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但是唯一感觉明显的是当BMW335i敞篷轿跑车关上顶篷时,其风噪会大于BMW335i双门轿跑车,或者不难理解就是顶篷闭合时没有双门的闭合气密性好,这点相信也不难理解。

编者小结:尽管只是BMW3系的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宝马也对这款车型从发动机、悬挂以及外观都作出了全新的调整,在原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操控上得以改进,可以说2011款的BMW3系变得更为全面。然而在性能进步的同时,我们也格外关注其价格,在今年,我们会找到答案。

===========================================================================================================================

相关资讯: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