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割点 德国试驾BMW335i轿跑/敞篷(6)
2010年03月25日 11: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期改款的BMW3尽管在动力方面没有改动,但是就像之前所述发动机以及悬挂方面都作出了小改,尤其是全新的宝马娱乐功能,它将会完全改变你的用车生活,在这次测评当中,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去感受这款车的驾乘乐趣,当然对于宝马娱乐系统的改进,我们也会做一个详细的体验。

-->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原来搭载的N54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现在已被最新的N55直列六缸所取代,其特点是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燃油直喷技术及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相结合,确保油门踏板始终具有惊讶的快速响应。

-->

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

宝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从图上可以看到,这款排量为3.0L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较长的动力输出空间,直至到5000rpm时动力才开始衰退,而且衰退时曲线显示并没有急速向下走。

-->

宝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

宝马3系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首先,我们在这里介绍一下德国慕尼黑的道路环境。以我看来,德国人比较习惯开快车,只要没有限速指示,他们将会享受高速驾驶所带给他们的乐趣,因为在这里时速超过200km/h成为了考取驾照的必修一门。尽管道路并不是很宽,但是足够让我们去体会新款BMW3。这次试驾的新款BMW335i轿跑车以及BMW335i敞篷版,搭载的是排量为3.0L的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1200rpm-5000rpm可以达到400N.m的扭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