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6)
2010年03月31日 11: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步时,将ESP系统关闭,转速提升到4500转每分钟,猛的松开离合,轮胎大约会有长达3秒的尖叫声,尽管是225的宽幅轮胎,但1.4TFSI的强劲扭矩输出瞬间便征服了轮胎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当恢复摩擦力后,接下来便是弹射般的起步。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6\)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6\)

驾驶时,感觉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些相似,不论是转向力度还是悬挂柔韧程度,都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同出一门的相似调教。但A3的转向继承了奥迪车型的“粘手”,方向回正时的力度并没有高尔夫的力量。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6\)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6\)

经过短时间的与A3的接触,明显感觉到又一款价高质高的小钢炮又将来袭,原装进口后的价格将不会低于20万元,前有同门GTI的竞争,后有英朗1.6T的追兵,A3的定位在哪里,相信这也是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张晓军一直在考虑的。在29日晚的新车亮相会上,张晓军对于该车上市时间再次卖起了关子,但相信在上半年便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文/张杨)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A3/奥迪e-tron亮相2010奥迪科技日

轻量级对抗 对比宝马X1/奥迪A4 Allroad(3)

宝马 123d M Sport vs 奥迪 A3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