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2010年03月31日 11: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9日,奥迪在国内首次亮相了两款新车,分别是期待已久的奥迪A3和刚刚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第二代e-tron混合动力概念车。但此次奥迪活动并非以这两款新车型为主,而目的是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其未来环保动力的发展趋势。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与前不久在三亚举办环保发动机新技术发布会的另一德意志巨头相同,奥迪将自己的所有招牌新技术、老技术和即将成为可能的技术都带到了此次媒体沟通会上。一系列如TFSI、TDI、FSI等发动机技术相信国内消费者也已经耳熟能详。除了发动机技术的展示,还包括变速箱、车身框架技术、材料技术以及内部电子元件技术等的展示。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据奥迪技术人员介绍,此次从德国空运到中国11台汽车,包括7台奥迪A3、2台奥迪A5 Sportback,一台e-tron概念车,还有一台Q5氢燃料电池电动试验车,虽然空运费用不菲,但这11台车绝对是国内尚未露面过的车型。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体验车型 奥迪A31.6 TDI/1.4TFSI/1.8TFSI
竞争对手 宝马1系、MINI Cooper、高尔夫GTI
地点 广西桂林
试驾信息 路程长度:25公里 路况:乡村道路
优点 涡轮增压车型,动力强劲
缺点 进口国内售价会不菲
动力评分 ★★★★
操控性能 ★★★★
车内空间 ★★★
制表:凤凰网汽车  

穿插在技术讲解过程中的,是此次媒体关注的重点项目,奥迪A3的试驾。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次并不能算是A3的试驾活动,因为在行程安排上,只留给媒体大约50分钟的时间来试驾这款车,路线也仅仅是在桂林愚自乐园的道路上低速驾驶,路程大约在25公里。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早在两年前,凤凰网汽车曾在德国租过一辆A3轿车,也就是现款A3改款前的车型,没有前后LED配置,而且配置也非常简单。时隔两年再次驾驶这款来自奥迪的小钢炮,很快便有了熟悉的感觉。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A3/奥迪e-tron亮相2010奥迪科技日

轻量级对抗 对比宝马X1/奥迪A4 Allroad(3)

宝马 123d M Sport vs 奥迪 A3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