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2010年03月26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于2007年正式发布,这款车是奥迪近年来首次推出的豪华双门轿跑车。奥迪曾经在上一代A4的基础上推出过双门敞篷车,但并没有与之对应的双门轿跑车产品,而这种比较注重个性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恰恰是奥迪车系中缺少的。奥迪在其第四代A4(B8)的平台上首次推出了这款中型豪华轿跑车,并将其独立为A5车系,以比A4车系更运动的形象来展示奥迪品牌运动,优雅的品牌形象。目前A5车系包括A5轿跑车,A5敞篷车和A5四门轿跑车(Sportback)。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试驾信息 北京798/电影博物馆/乐驾赛道
综合评价 ★★★★☆
优点 做工选材无可挑剔 前排座椅舒适 车内设备使用便利
缺点 后排空间狭窄 MMI使用不方便 内饰设计没有新意
车内空间 ★★★☆
行李箱容积
★★★★
座椅舒适度 ★★★★☆
配置水平 ★★★★
加工质量
★★★★☆
设备操作便利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奥迪A5作为A4(B8)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在定位上属于中型豪华轿跑车。在奥迪的跑车产品里,它的定位介于TT和R8之间,而在性格上和TT,R8这样的纯跑车则分道扬镳,表现出传统豪华GT轿跑车所拥有的风流倜傥的运动雅皮范儿。而在传统2+2的豪华GT车型中,奥迪的产品一直缺席,直到A5的出现才弥补了这个空白。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在中型2+2豪华GT轿跑车这个级别中,奥迪A5算是新人,它的对手基本上也都是基于中级轿车平台开发出来的2+2形式的双门轿跑车,包括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基于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开发的E-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轿跑车。而这两位同样来自德国的竞争对手已经拥有相当悠久的历史和声望,此外还有来自日本的英菲尼迪G37,同样也算得上和A5门当户对。对于奥迪A5来说,它诞生在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环境中,因此必须有过硬的产品素质和出色的设计才能够打动消费者。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相关报道:

奥迪A5又添改装套件 从内到外全面升级

谁能打动人才的心 奥迪A5 Sportback/宝马5系GT对比点评

同平台同价格 奥迪A4L运动型对比奥迪Q5技术型

奥迪A5/S5 Sportback北京车展亮相 二季度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