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8)
2010年03月26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9\)

总结: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奥迪品牌近年来推出的首款2+2型轿跑车,在定位上进一步丰富了奥迪的跑车类产品。从产品性格上,A5与TT的定位比其价格的差距要大得多。前者更适合那些注重个性,品味和形象的人,又对汽车的实用性有一定要求。有能力消费高档豪华轿车但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开车的人。而TT则比A5运动得多,更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动感和刺激的年轻少壮派。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9\)

总的来说A5的外观和内饰都不是那种特别令人热血沸腾的高性能车,但它是一款令人看上去很舒服,也乐于欣赏的很漂亮的汽车。对于购买轿跑车的顾客来说,或许外形真的比性能来得更重要。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9\)

奥迪A5或许并不满足仅仅作为一款漂亮的汽车,毕竟它的名字里带有一个“跑”字,这款轿跑车是否能够表现出令人信服的性能表现呢?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对奥迪A5的路试/赛道测试报告。(文/房力耕 图/吴亮 钱得文)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8\)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A5又添改装套件 从内到外全面升级

谁能打动人才的心 奥迪A5 Sportback/宝马5系GT对比点评

同平台同价格 奥迪A4L运动型对比奥迪Q5技术型

奥迪A5/S5 Sportback北京车展亮相 二季度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