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6)
2010年03月26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7\)

前排座椅有不太方便的小缺点:由于车门非常宽大,因此安全带离前排座椅距离比较远,每次系安全带都需要转身才能够到。竞争对手已经针对这个问题提供了安全带自动送取装置,或者在座椅靠背上提供可以固定安全带的锁扣,而奥迪并没有提供任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设备,就显得稍微有些不够人性化。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7\)

为了凸显轿跑车紧凑流畅的车身线条,A5的轴距比A4略有缩短,尽管作为一款2+2轿跑车A5仍然可以满足4个人出行的需求,但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排空间实在算不上宽敞。奥迪设计师们并未在A5的后座上创造任何惊喜,遵循了轿跑车的座椅就是“2+2”的传统思路。后座采用了凹陷式造型以便让后排乘客不至于受到车顶下滑线条的影响。但对于超过180cm的试乘者来说后排头部空间依然显得紧巴巴的,腿部空间也需要前排乘客给予一定的照顾。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7\)

尽管后排空间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但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后座上的配置却十分丰富,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中央扶手上的储物格和杯架都一应俱全。

相关报道:

奥迪A5又添改装套件 从内到外全面升级

谁能打动人才的心 奥迪A5 Sportback/宝马5系GT对比点评

同平台同价格 奥迪A4L运动型对比奥迪Q5技术型

奥迪A5/S5 Sportback北京车展亮相 二季度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