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2010年04月14日 10:44U-CAR 】 【打印共有评论0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以2009年日内瓦车展Concept5 Series Gran Turismo概念车先行露脸,打破昔日四门房车与五门旅行车的设计框架,以跨界跑旅概念新创的BMW5系列Gran Turismo,不仅成为5系列家族的最新衍生版本,也成为新世代5系列的揭幕首发作品。

随着5系列Gran Turismo自2009年9月法兰克福首演,接着于12月台湾导入上市并参加台北车展,持续的产品报导与静态拍摄,已让国内车迷对5系列Gran Turismo逐渐熟悉,甚至先前参加BMW举办的新一代5系列里斯本试车行程,原厂人员也以5系列Gran Turismo担纲接送车辆,让全球媒体能全面认识新款5系列的多元产品设计,现在,借着535i Gran Turismo国内试驾的安排,又有机会更全面地认识5系列Gran Turismo。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大斜背营造融合美感

莫约2005年逐渐在汽车业兴起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跨界设计潮流,强调在车体造型与功能性打破传统框架,催生融合多种特性的新车型,以迎合新世代消费者更为多变的用车型态与消费需求。演进至今,尽管跨界新兴设计风潮,相较于累积超过百年的汽车工业,新设计潮流的发展史并不长,但已经广泛地影响全球车坛设计,成为推出新世代车款时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综述 图片]。

上述的设计风潮,也吹向德国豪华汽车品牌BMW,继X SAV运动休旅家族出现X6跨界新作后,5系列也推出5系列Gran Turismo新成员,仍能辨识熟悉的家族风格,却又具备独特身形,这就是跨界的奥妙。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若就腰线以下来看,会觉得是一款底盘加高房车,或者说是降低底盘高度的休旅车。由车头开始,拥有新世代BMW家族经典的双肾水箱罩、昼行灯功能的四环导引光圈与具气势的进气坝,让人一眼就知,这是一辆地道的BMW,即便是车尾造型,招牌的L型导光条尾灯,同样是传承标准风格。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新国产宝马5系

相关报道:

[河北]宝马5系全系优惠2万元 530Li有少量现车

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中国式与时俱进 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至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