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拉古娜(2)
2010年05月17日 15:5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当头炮 试驾体验新雷诺拉古娜2.0T【图】

尽管雷诺汽车与东风合资的传闻就像冗长的韩剧一样起伏跌宕,但恐怕能真正猜中最后结局的人只会寥寥无几,面对红火的中国市场,雷诺一直没能找到感觉,所有的乘用车业务也仅是由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等区区几款车型全力支撑。在沉寂了不短的时间之后,雷诺终于启动了一轮声势不小的中国新战略,计划在未来3年内陆续投放旗下的十余款产品,而打头阵的压力,则落在了新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

雷诺-拉古娜\(2\)

不少国内车迷都对风景或是梅甘娜有着清晰的印象,相比之下拉古那的名气似乎没有那样响亮,尽管第二代拉古那也曾在国内销售,但平日并不常见。不过在雷诺家族中,拉古那却是不折不扣的销量支柱,自1994年1月问世以来,第一代和第二代的累计销量已达230多万辆,而耗资10亿欧元,花费32个月研发得来的第三代车型,更是被雷诺寄予厚望。

雷诺-拉古娜\(2\)
雷诺-拉古娜\(2\)

2008年的北京是新拉古那在亚洲的首次亮相,在当时那种纷乱嘈杂的环境中,新拉古那并不具备夺人耳目,撼人心魄的本事,但当昔日的展示者变身成了今天的市场参与者后,你会轻松发现新拉古那的看点。如果按车身尺寸、排量,甚至价格划分,新拉古那的中国对手毫无疑问会是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这些B级轿车,但似乎法国车的造型总能成为话题,新拉古那同样也是头顶着个性的光环。在宣传资料中,雷诺形容新拉古那外形的第一个词语是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但街上的高回头率却证明了拉古那的这份优雅并不低调,风格大胆的前后灯组更是扮演了高效裁决者的角色,仅凭前后大灯的造型,潜在用户们也许就能做出继续留在展厅或是离开的选择了。带后雨刮器的掀背造型也是新拉古那的一个特别之处,这倒不是设计者标新立异,而是沿袭了前两代的风格,但这在国内B级车中并不多见,对于那些传统的B级车用户而言,新拉古那的风格恐怕会是个考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