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的前身:沃尔沃S70[原创](3)
2010年07月13日 11:11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S60的前身:沃尔沃S70\[原创\]\(3\)

动力方面,Base版车型上使用的是一台2.4升双顶置凸轮轴的直列5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68马力,GLT通过增压系统可以获得190马力的动力输出。T5车型则使用了一台精心调教的2.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236马力的最大功率。

S70-R是只面向欧洲市场推出的高性能版车型,其搭载的2.3升发动机经过特殊的调教达到了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当然这是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的车型,如果是自动变速箱车型则只有240马力的动力输出和330Nm的扭矩输出。

S60的前身:沃尔沃S70\[原创\]\(3\)

Base和T5车型都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而其它车型上都只配备了自动变速箱,但所有车型都标配了ABS系统。在1999年款的车型上出现了电子油门踏板ETS从而摆脱了传统的拉索式踏板。而采用了这种踏板的车型完全可以从仪表板上的ETS灯来和1998年款的车型区分开来。

沃尔沃在汽车安全方面有着世界领先的技术,旗下众多车型也都有各自的独特之处,而在被吉利收购之后,沃尔沃的发展前景众说纷纭,我们期待着沃尔沃依旧是沃尔沃,吉利也能通过对沃尔沃技术的消化吸收快速成长起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越野e族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