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
2010年07月17日 10: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

凤凰网汽车试驾 这是大众最美的车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至少我是不认同这个观点的。大众历史上虽然没有太多优秀外形设计的车型,他们的风格一向以朴实、严谨、稳重为特点,即便是这样,CC[综述 图片 论坛]也不能算是大众最美的车型,即使是在这个时代,大众仍然还有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比较惊艳的车型,对于CC的评价顶多只能算是大众最美的四门轿车。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

四门轿跑,这是一个去全新的物种。这个全新物种的始作俑者是奔驰的CLS,大众集团的Passat CC(也就是国内的CC)和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是这个潮流的勇敢追随者。轿车和跑车本是两个独立的阵营,跑车主要满足人们的驾驶欲望,而轿车则更多扮演了实用的交通工具。在轿跑车出现之后,这两个功能恰当地整合到了一起。既有跑车的动感,也有轿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既能满足车主对时尚的冲动,又能掩饰对对稳重的不敬,这就是轿车。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CC价格点评 性价比不错/门槛过高

一汽大众CC 正式上市 售价25.28-29.98万元

大众CC颜色配置曝光 共有7种可以选择

流行元素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大众CC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