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大众2011款Jetta捷达 速腾换代蓝本
2010年07月27日 09: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美的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到了国内就成了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个不是新闻了,所以当大众推出了2011款捷达的时候,大家自然会联想到国内的速腾什么时候能够升级换代。在有了一汽-大众推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车型后的产量问题导致消费者提车困难的经验后,我们觉得短期内速腾换代的可能性就没这么大了,等解决了高尔夫6供不应求的情况后,再适时推出新速腾相对比较合适。

试驾大众2011款Jetta捷达 速腾换代蓝本

不过这也不妨碍我们继续关注新捷达,因为该来的终究是要来的,换代POLO[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海外也已经上市有1年了,上海大众这边也还没进行国产,所以我们给新捷达也留出了足够的时间来等待。

试驾大众2011款Jetta捷达 速腾换代蓝本

NCS概念车是最早我们看到新捷达的雏形,当时我们还在猜测这是不是大众的新车系,不过答案随着2011款Jetta新捷达揭晓。2011款Jetta捷达依旧来自PQ35平台,但却是大众基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设计的第一款紧凑级车。利用模块化设计,大众可以更加便利的整合现有技术,并可以很好的控制售价,所以15995美元(约合10.83万元人民币)的起始售价也和北美版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北美版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相当,比上一代北美版捷达车型要便宜不少。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图解大众新一代JETTA捷达 轴距增长72mm

海外版新捷达6月15日亮相 将配2.0T发动机

捷达NF后年出炉 取代“三改脸”新捷达

新一代捷达路试照曝光 具有大众典型造型特点(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