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大众2011款Jetta捷达 速腾换代蓝本(7)
2010年07月27日 09: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计划在2018年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公司,庞大的美国市场绝对不能忽视掉,大众也希望借2011款Jetta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型作为突破口,慢慢的获得北美地区更高的市场占有率。但在北美市场,新捷达需要面对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这些强大的日本对手们,它们在美国人的心目中地位很高,新捷达必须依靠其德国的高品质,才能获得美国消费者的绝对信任。

试驾大众2011款Jetta捷达 速腾换代蓝本(7)

在国内就没这么紧张了,2011款Jetta捷达作为未来国产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蓝本,将计划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凤凰网汽车获悉,一汽-大众目前已经开始NCS新捷达的试生产以及调试工作,可能将于明年上市,得益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所以成本会得到有效的控制,新速腾的售价也将维持在现有的水平。

试驾大众2011款Jetta捷达 速腾换代蓝本(7)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新速腾也会大致维持现有的动力总成配置,即1.6L(肯定会换装EA111)、1.4TSI,至于1.8TSI冠军版乃至2.0TSI的配置,则会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增减。预计到2011年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到挂着“一汽-大众”LOGO的新速腾了。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图解大众新一代JETTA捷达 轴距增长72mm

海外版新捷达6月15日亮相 将配2.0T发动机

捷达NF后年出炉 取代“三改脸”新捷达

新一代捷达路试照曝光 具有大众典型造型特点(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