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6)
2010年08月06日 07: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索纳塔新生成了运动型轿车,这个是很多人都始料未及的,现代品牌在中型车市场没有继续延续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领驭等车型鏖战商务车市场倒也算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现在国内中型运动型车市场还未完全的释放,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也都是叫好不叫座的最好代表,如果新索纳塔找准了一个切入点去放大这块市场,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最起码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做的就很不错,平均月销过万辆的成绩很是让对手眼红。

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6)

与目前国内主流的中型运动车型相比,2.0T的新索纳塔在动力上有着绝对领先的地位,如果能保持住这一优势,并在定价上继续加大优势的话,我们认为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会慎重考虑新索纳塔的,毕竟这类消费者对汽车有所了解并对性能有要求,价廉物美何乐而不为?

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6)

当然,达成这些的前提是北京现代同步引入2.0T和2.0L/2.4L的新款发动机,并在功能配置上保持一个合理的水平。如果引入国内的新索纳塔仅仅是换个壳子,骨子里还是国内现款SONATA领翔[综述 图片 论坛]的话,那老索纳塔在国内的“悲剧”一定会重演的。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浅析2011款现代索纳塔 Hybrid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亮相 将于年底上市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2.5万

巴黎车展发布 索纳塔旅行版海外谍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