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5)
2010年08月06日 07: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汽车在韩国南阳的试验场里,我们将亲自试驾一下2.0T版本的新索纳塔,只不过现代方面提供的是一辆四轮驱动的车型,该车型引入北京现代进行国产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四驱将会更好的发挥2.0T发动机的性能,我们也是非常期待。

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5)

正常起步,2000转以下时就能感觉到涡轮增压器的介入,这时的动力响应非常直接,偏向灵敏调校的电子油门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深踩油门,伴随推背感的是稍显刺耳的噪声,确实在发动机声线调校上,韩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5)

因为条件限制,我们没能进行VBOX专业测试,不过从实际的驾驶来看,官方标称的0-100公里/小时6.5秒的加速成绩比较真实——四驱系统很好控制了起步阶段扭矩爆发所产生的滑动,涡轮全力运转后,帮助发动机转速很快逼近红线区,经过两次还算平顺的换挡后,我们把新索纳塔开到了时速超过120公里/小时。

试驾现代新Sonata 2.0T 索纳塔的新生(5)

限于场地和厂方的要求,我们并没有机会探究新索纳塔的极限水平,加之南阳试验场的道路实在是过于平整,我们感受到的都是平坦道路上的富有韧性的悬挂的反馈,不过可以想象一下,这款以运动重生的索纳塔一定会在操控能力上交出一份理想的答卷。等北京现代国产新索纳塔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详细的测试体验。

相关报道:

浅析2011款现代索纳塔 Hybrid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亮相 将于年底上市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2.5万

巴黎车展发布 索纳塔旅行版海外谍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