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 对比途观\北京现代ix35\新CR-V(7)
2010年08月07日 05:38汽车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说ix35的价位确实存在着一定优势,但市场那点事儿,不是光靠性价比就能搞定的。和强劲对手相比,ix35缺少的是良好的口碑和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认可。东西再好,消费者不认你的品牌,不买你的账也一样白费力气。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惟一一款国产紧凑型德系SUV,拔萃的品质和出众的性能受到了大量德系车拥趸的追捧,订单那是满天飞。而CR-V的寂寞演绎,似乎已成为车市恒强神话。但在新的竞争环境中,以往的荣誉光环,在他看来都是昨日黄花,并不值得炫耀,靠知名度和信誉卫冕成功才是最根本。

斗地主 对比途观\北京现代ix35\新CR-V(7)

从以上对比可见,ix35 与新CR-V 可以平起平坐了,这也有望上演一场后来者居上的好戏,而途观很有可能让这一级别“老大”的位置易主。“大顺”碰上“飞机”再撞上“炸弹”,一定轰轰烈烈。而他们间激烈的竞争导致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消费者,这样在产品到达最终消费端之前,一些质次价高的烂货就会被提前淘汰,因此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不仅仅是更加实惠的产品,更是一场精彩的商家决战。

斗地主 对比途观\北京现代ix35\新CR-V(7)

愿赌服输

地主 上海大众途观

从功能性、实用性、操控性而言,途观都要胜出对手,且国产后经过了轴距加长,在空间方面也丝毫不让步,不过这些优势意味着他要比对手贵出几万元,也许这你能忍,但购车时你还必须面临排队和加价提车等问题。

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

无论是低配还是高配车型,都比新CR-V低出整整2万元,ix35的价格牌果然打得漂亮,况且这2万元的价差并没有以降低品质为代价,这样就很容易改变部分人的购买倾向。看来,他同样有着挑战CR-V王者地位的野心。

东风Honda新CR-V

面对操控更强大的途观和外形更漂亮的i x35,新CR-V的压力并不小,被瓜分一部分市场是肯定的,但能否被摘下冠军头衔还有待考证,毕竟他经历过市场的考验,长期的销量冠军角色给消费者留下了太多的好印象。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不是冤家不聚首 大众高尔夫对比别克英朗XT

雪铁龙DS3对比本田CR-Z 小型运动车比拼

现代ix35全面对比本田CR-V 挑战王者地位

高端城市SUV的碰撞 奥迪Q5对比宝马X3(组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