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 对比途观\北京现代ix35\新CR-V
2010年08月07日 05:38汽车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先声明,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摸到的三张底牌分别是导航系统、尾部摄像头和蓝牙免提系统,作为选装包之一,你需要为此多支付1.5万元。看来底牌很有用,ix35眼红了,新CR-V急眼了,唉,也别嫉妒了,谁让你们胆量不够呢。好了,咱们言归正传。

斗地主 对比途观\北京现代ix35\新CR-V

公路之上享受轿车的舒适,公路之外追求越野的激情,恐怕这正是SUV在中国市场日渐走俏的原因。在过去国内20万元级别紧凑型S UV市场上,一直呈现出日系品牌垄断的局面。从东风Honda CR-V的一枝独秀,再到其与一汽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二虎相争,这两款车型几乎占据了该市场的半壁江山。而到了今年上半年,尽管CR-V推出小改款率先发力,但在之后的短短34天里,他便迎来了两名不速之客。先是3月26日,上海大众首款SUV车型途观正式上市;随后不久的4月8日,北京现在ix35也正式开启中国市场之旅。更可怕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北京车展上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看来这片土地想平静暂时是不可能了。

ix35和途观拥有相似的背景。其中ix35并不能简单理解成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他由现代汽车位于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设计,是继i30之后第二款i系列车型。和上海通用引入欧洲车型的战略类似,现代也终于明白了“只有抓住欧洲车才能有发展”的精髓,从外观到内饰甚至动力总成都流淌着欧洲血液。途观比ix35发布要早,作为大众品牌第一款紧凑型SUV,大众工程师们没少在他身上花心思。造型大气、灵动,新技术几乎武装到牙齿。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时就被人们亲切地叫成“小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而在当时的德国市场,这款车几个月内的销量就力压其他竞品,连高端车型BMW X3都受到了牵连。新CR-V确切地说应该称为2010年度款。自1997年登陆汽车市场以来,其一直遵循着“三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的原则,而眼下的这款车正是新世代CR-V在2007年问世后,严格按照本田的时间安排的中期改款车型。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不是冤家不聚首 大众高尔夫对比别克英朗XT

雪铁龙DS3对比本田CR-Z 小型运动车比拼

现代ix35全面对比本田CR-V 挑战王者地位

高端城市SUV的碰撞 奥迪Q5对比宝马X3(组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