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保时捷/玛莎拉蒂四门轿跑对比 王者之风(2)
2010年08月30日 09:37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说三者之中,后排座椅最舒服的还要数保时捷Panamera,它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绝不可能有机会不小心碰到头。此外,Panamera还有另一个其他豪华轿车所没有的特点,那就是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因此内部空间的可变性极大提高。

捷豹/保时捷/玛莎拉蒂四门轿跑对比 王者之风(2)

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S车身仅长4970mm 三者中最短

捷豹/保时捷/玛莎拉蒂四门轿跑对比 王者之风(2)

保时捷Panamera车内包括车门、车顶以及中控的按钮共计74个 对新手考验还是很大的

当然,作为保时捷品牌的唯一的豪华轿跑车,Panamera在设计上自然也奢华的,而且不同于XJ和总裁。如果说,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和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给一辆豪华轿车赋予了更多的艺术气息,那么Panamera显然严肃许多,也更具高科技的感觉,中控台丰富的按键就是佐证之一,它是典型的德式硬朗风格。

捷豹/保时捷/玛莎拉蒂四门轿跑对比 王者之风(2)

三车后排空间 依次为:玛莎拉蒂 捷豹 保时捷

小结:三车之中要数保时捷Panamera拥有最为宽敞的后排头部空间,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也是Panamera所特有的。当然,动感的外观、奢华的内饰和精致的做工是三款豪华代表车型的通用做法。

豪车对比之:动力/性能篇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我们介绍汽车时的核心信息。作为豪华旗舰车型,三款车自然拥有不俗的动力配置。保时捷Panamera S搭载的是一款4.8升V8发动机,其最高输出功率为4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3511欧元选装)。

捷豹/保时捷/玛莎拉蒂四门轿跑对比 王者之风(2)

全能型人才 保时捷Panamera打败对手

此外,这款保时捷Panamera S还装备了空气悬挂(1952欧元选装)、19英寸轮毂(1785欧元选装)、Sport Chrono性能套件(1095欧元选装)以及Servotronic电子系统(262欧元选装)。在拥有了这一系列装备之后Panamera S爆发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尽管拥有1.9吨重的大车身,Panamera仍然敏捷且精准。

相关报道:

四门轿跑 保时捷Panamera敞篷版设计图曝光

豪华四门轿跑 全新宝马6系GT合成图曝光

豪华四门轿跑 阿斯顿·马丁Rapide解析

奔驰四门轿跑CLS 300上市 售价79.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