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日产370Z敞篷版Roadster 绝美劲跑(3)
2010年09月07日 09:47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受限于场地安排,我们本次仅能简短就370Z Roadster的直线动态进行体验。轻点油门,3.7升V6引擎提速依然十足轻快;车速维持在市区巡曳的速度,徐徐微风吹拂而来,敞篷驾驭的乐趣也油然而生。针对开篷驾驶情境,370Z Roadster在座位后方、两组防滚架中央,特别设计有透明玻璃材质制作的回风挡板,来减少开篷驾驶时车室中的空气紊流。而两组座椅也特别标配冷暖温控功能,使车主即便在夏季驾驶时,也能稍稍一解气候的燥热不适。

试驾日产370Z敞篷版Roadster 绝美劲跑(3)

加深油门,VQ37VHR引擎识趣地拉高转速;指针来到5,000rpm大关,强而有力的推背感即刻浮现,排气声浪也随之变得浑厚。按下换档拨片切入手动模式,档位和转速控制全由驾驶决定,拉转断油操之在手;车速也不费吹灰之力来到100km/h,加速冲刺感受淋漓尽致。

试驾日产370Z敞篷版Roadster 绝美劲跑(3)

面对直路尽头,370Z Roadster的煞车性能也让人印象深刻。前对向四活塞、后对向双活塞刹车卡钳,在全力踩踏煞车时提供充裕而稳健的煞车力道与平衡性,四轮减速也不显突兀而躁进。适时拨点降档拨片,引擎自动补油的声浪涌现,也带来宛如跟趾操作般的感官效果。

试驾日产370Z敞篷版Roadster 绝美劲跑(3)

短暂的试驾体验划下句点,一如370Z Coupe,丰沛而充满激情的动力表现,同样可在370Z Roadster身上所验证。然而徜徉在阳光下,耳边伴随着风声吹奏的驾驭感受,则是370Z Roadster无可取代的独家享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体验日产370Z跑车 美规车型同样精彩

臻于至善延续经典 海外试驾日产370Z(图)

日产370Z售58.5万元起 预订6月份可提车

日产370Z改装 车尾造型模仿奥迪R8“前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