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奥迪A5敞篷版Cabriolet 2.0T 完美主义
2010年09月19日 10:14汽车与驾驶维修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想拥有一款车,它亮丽、浪漫、精致、轻盈、实用、环保,最好还要足够运动。当我见到奥迪A5 Cabriolet 2.0T的时候,突然发现它正是完美主义者心目中的那个梦想。

试驾奥迪A5敞篷版Cabriolet 2.0T 完美主义

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 Cabriolet 2.0T

奥迪A5 Cabriolet 2.0T是一款全能车型,动态性能也非常均衡

外形与奥迪A4极为相像,不易引起关注

很早之前就开始关注奥迪A5了,原因很简单——双门四座跑车最具亲和力。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购买跑车或痴迷跑车的根本原因在于对驾驶激情和极速刺激的追求。既然是崇尚运动性,那么超级跑车自然是终极目标。然而不要忘了,超级跑车那动辄几百万元的身价注定只能被极少数人接受,而且它们耀眼的外形、低矮的底盘、过于强悍的性能以及在维护保养方面的苛刻需求也并不适合日常驾驶。于是,兼顾运动与实用、时尚与精致的双门四座跑车收获了成功。在动力性能上,它们并不追求极致,毕竟能够灵活掌控和运用超强动力的消费者少之又少。但在环保表现方面,排量适中的发动机无疑更加符合“绿色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要求。

试驾奥迪A5敞篷版Cabriolet 2.0T 完美主义

虽然对奥迪A5 Cabriolet 2.0T已经非常熟悉,但在走到它身边的时候还是兴奋不已。毋庸置疑,火红色的奥迪A5 Cabriolet 2.0T实在是太美了,低矮的车身极具运动韵味,黑色的折叠软顶在红色车身的映衬下非常抢眼。最令人欣喜的是,奥迪A5 Cabriolet 2.0T的前风挡外框采用了亮银色涂装,并延伸至驾驶舱周身,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装饰圈,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试驾奥迪A5敞篷版Cabriolet 2.0T 完美主义

由于奥迪A5 Cabriolet 2.0T的前脸和车尾造型与奥迪A4别无二致,因此并不会有太多的路人给予它特别的关注。推崇低调作风的用户对此定然心满意足,然而对于喜欢耀眼、追求张扬的人来说,可能就会有所不满了。不过,就算是想要让奥迪A5 Cabriolet 2.0T变得张扬也并不难办,众多亮丽的车身、内饰、顶篷色彩选择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一问题。一旦披上了抢眼的“外衣”,奥迪A5 Cabriolet 2.0T同样可以做到万人瞩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A5敞篷版少量现车供应 优惠3万元

奥迪A5机油消耗高遭投诉 4S店辩称磨合期属正常

测试奥迪A5 Coupe 2.0T 柔和的山路利器

享受阳光 试驾奥迪A5 Cabriolet 2.0T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鑫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