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丰田Alphard 明星追捧的移动行宫(2)
2010年09月30日 09:23U-CAR 】 【打印共有评论0

Alphard所拥有的悬吊系统为前独立麦佛逊附防倾杆、后拖曳臂式悬吊,搭配215/65R16尺寸Toyo Tranpath系列用胎,该系列专为MINIvan车款打造,提供高重心车辆于高速巡航下拥有稳定且顺畅的驾驭感受;低速行驶时着重胎面摩擦肃静性与吸震效果。用胎特性亦是车辆成就舒适乘用的大工程之一。

试驾全新丰田Alphard 明星追捧的移动行宫(2)

在询问和泰汽车产品担当的同时,其表示Alphard除了拥有良好的组装质量,车辆在防火墙与整体隔音设备的打造上,下足功夫。运转稳定与车室肃静性,为两项不可分隔来谈的整体因素,因此在汽车专业用语上,将之称为NVH(Noise, vibration, and harshness),在运转稳定性与车内肃静度成功的相辅相成下,会打造出令人满意的用车质量,在此Alphard结合超过2吨重的稳重车身、丰田引擎技术的成熟与精密,加上着重打造的隔音工程、车内隔音吸震地毯的铺设,完整的让Alphard产品,于乘用上展现令人满意的一面,在该瞄准高质感用车消费者目标下,可谓抓住要领。因此当试车组在车辆运行之间,时速拉升至80km/h的定速巡航,车辆内部之平稳与安静,让后排乘客在欣赏独立式影音功能时,不受车噪影响,风切声亦尚未有明显的介入,整体提供颇为适当的完整音场,供车内影音系进行表现。

试驾全新丰田Alphard 明星追捧的移动行宫(2)

在试车组以不同的车速、定速、加速来着重感受车内肃静性的同时,另一项车辆特性显现了出来,Alphard那大器无比的大车格,在3.5升V6引擎的加持下,从不显出气喘如牛的一面,反而轻快有余。采用3.5升V6自然进气汽油引擎的Alphard,运用与camry3.5之上同样的一具2GR-FE代号引擎,以四凸轮轴所构成的Dual VVT-i进排汽门可变正时科技,提供着275匹最大马力与峰值扭力 30.0公斤米,在引擎转速4,7000转时释出。

试驾全新丰田Alphard 明星追捧的移动行宫(2)

相关报道:

丰田Alphard顶配车型已接受预订 预计售价50万

丰田进口Alphard于10月上市 预计售价50万左右

超级公务舱 北京车展实拍丰田ALPHARD

车展亮相/10月进口 丰田Alphard或国产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