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宝马新一代Z4 sDrive 35i 难以捕捉的疯(3)
2010年10月08日 07:01汽车博览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山中开Z4又是件很累人的事情。宝马好像要将它制造成一款纯粹的跑车,丝毫没有向所谓的舒适做出妥协。转向非常沉,需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把持得住。悬挂又非常硬,在弯中能够撑死车身、不见侧倾。不过强大的横向加速度也因此完全作用在了我的身上,需要双膝外侧拼命抵住坚硬的车内部件才能抵挡得住。跑完之后才发现接触的部位已经生疼,却是边揉搓着边大呼疯狂过瘾。回看山路,分明那里有Z4刚刚刻画下的优美弧线。

测试宝马新一代Z4 sDrive 35i 难以捕捉的疯(3)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强悍有余而细腻不足

测试员和我有相同的感受,他下车后脱口而出的只有一个字:热!这是全身每一块肌肉都在努力做功的结果。Z4在应急测试中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轻松,相反,敞篷做紧急变线测试的决定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本以为只是热身的入桩速度却令Z4有了如出闸狂牛般的表演,它疯狂扭动着身体就像是要把我和测试员甩下车去。测试员已经放弃抵抗了,只有依靠DSC强烈地修正才能逐渐安分下来。测试成绩是在合篷状态下得出的,只有这样Z4才表现出应有的高速可控性。敞篷时因车尾过重导致的动态不稳定,确实是Z4的一个弱点。

测试宝马新一代Z4 sDrive 35i 难以捕捉的疯(3)

别指望这个行李厢能带你去长途旅行

完美中总会带有些令人遗憾的缺陷,Z4也因此在总评中失去了半颗星。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将最出色入门级跑车的殊荣授予它。无论是充满艺术灵感的造形设计,还是提供的性能,又或者给人们带来的高性能跑车般的主观驾驶感受,Z4在同级别车型中,再一次树立起了新的标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购宝马Z4现金优惠1.7万元 有2台现车

动力转向系统或存缺陷 马3/宝马Z4或将面临召回

宝马Z4现金优惠3.5万元 有部分现车到店

宝马新X-Style将量产 Z4将推衍生新车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