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起亚K5原版车型TF 闻名不如相见
2011年01月04日 10:18车主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没有想到起亚TF的出色,就如同前往迪拜之前我无法理解什么叫做真正的奢华,这又是起亚的一次力作。红色、蓝色、白色、黑色所组成的TF车队在沙漠公路中飞速行进,就像迪拜这颗镶嵌在海湾中的明珠,竟是如此的炫彩夺目。(东风悦达起亚引进TF后,国产车型命名为K5,已在广州车展亮相。文中仍按作者原文,沿用海外版TF称呼。

海外试驾起亚K5原版车型TF 闻名不如相见

很早就收到了这次试车邀请,但在见到全新TF前,我始终不解此次全球媒体试驾选在迪拜的缘由。我想无论新车被设计成什么样,它也始终离不开一款中级轿车的本质。很难想象,在迪拜这个看豪车会看得头疼的地方,一款中级轿车如何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海外试驾起亚K5原版车型TF 闻名不如相见

当然,除了满大街的超级跑车、豪华SUV,迪拜还拥有众多标志性的建筑。阿拉伯人有着无穷的想象力,在资金源源不断注入下,30年前沙漠边上一个小港,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建筑设计师,如今的迪拜已经成为世界顶尖建筑设计师的天堂。阿拉伯塔——帆船酒店、哈利法塔——迪拜塔以及棕榈岛,这些都堪称建筑界的奇迹。

海外试驾起亚K5原版车型TF 闻名不如相见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

[凤凰评车]起亚新远舰 进化的非常彻底

国产新远舰2011年3月上市 预计20万元左右

新一代起亚远舰北美将上市 预计2011年2月国产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