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 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品牌10款热点车
2010年04月06日 07: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国内各大自主品牌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两年一界的盛会,纷纷带来最新的产品。我们从中精心挑选了十家国内知名的汽车厂商,每家选取了一款最受关注的热点车型。下面,就让我们详细来看一下这10款车型。

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25

百家争鸣 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品牌10款热点车

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帝豪EC825

帝豪新款中级轿车EC825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会在车展之后上市。EC825即将成为吉利量产车型中的旗舰版本,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

吉利最早发布这款定位为B级车的高端车型时,名称还是GEELY GC-1。在后来的车展上,吉利正式把这款B级旗舰车型命名为帝豪EC825。从帝豪EC825谍照来看,整体造型和车展展车一致,但改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及侧裙。大嘴镀铬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前大灯上沿有着类似睫毛一般的造型设计,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造型美观,大气稳重。

百家争鸣 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品牌10款热点车

帝豪EC825谍照

帝豪EC825的内饰风格同样大气,凸显着浓厚的商务气息。内饰颜色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四辐式方向盘还集成了控制按键,以及实木装饰。据悉,高配车型还会搭配自动空调,带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系统等。

根据此前工信部透露的消息,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5/1829/1495mm,轴距有2805mm,长轴距带来的空间优势将非常突出。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分别为三菱4G63S4N,最大功率105kw/6000rpm,峰值扭矩185Nm/3000-4500rpm,还有一款为三菱4G69S4M,最大功率为118kw/58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3500-4500rpm。

百家争鸣 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品牌10款热点车

帝豪EC825内饰谍照

帝豪EC825将采用何种变速器还不得而知,据悉新车早已完成测试和试生产,但由于一直没有合适的变速器,因此上市时间一再推迟。此前有消息称,帝豪EC825将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也有传闻这款旗舰车型将搭载澳大利亚DSI集团提供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十大猜想 车市拐点还是兴奋点?

2010北京国际车展 参展中大型/豪华车盘点

北京车展保时捷阵营揭秘 多款全球/亚洲首发车

北京车展前瞻:年内或七款纯电动车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