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Edge中文定名锐界 北京车展将发布
2010年04月06日 12:2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中国近日表示,将在本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及两款亚太首发车,届时福特将宣布新Edge进口至国内市场,福特还将揭晓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具体车型

福特新Edge中文定名锐界 北京车展将发布

新Edge命名为锐界[综述 图片]

福特并没有透露有关这款全球首发概念车的具体细节,不过福特中国表示,另外两款亚太首发车分别为福特新Edge和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其中,福特新Edge将在今年进口到国内市场,这是一款跨界SUV车型,Edge的旧款车型曾以“爱虎”的名字进入过中国市场,新Edge被福特中国命名为锐界。

福特在今年2月份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展出了2011款Edge。新车将有三款动力选择,目前福特中国还没有透露引入中国的新Edge采用何种动力。福特称,预计2011款福特Edge将在今年八九月份在北美大规模生产,因此福特新Edge最快也要到下半年交付至中国消费者手中。

搭载EcoBoost发动机车型将揭晓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在今年亮相北美和欧洲后,也将出现在北京车展上,福特计划在2012年国产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福特此前表示,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制造平台将总共可以支持多达10款重要车型。在中国上市后,福特全球中级车家族的销量预计将达每年200万台。新福克斯将在全球超过120个区域市场销售。

而已经在国内亮相多次的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将再次被展出。今年年内,福特将把EcoBoost新动力技术带到中国,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具体车型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揭晓。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新福克斯将于车展亮相

丰富产品线 长安福特国产锐界和新福克斯

福特新Edge命名为锐界 将于下半年进口

福特爱虎下月亮相北京 或改名为“锐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