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8)
2010年04月07日 07: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5门掀背车

起亚在2010年纽约车展上展示了2011款福瑞迪5门掀背车。这是继福瑞迪轿车、双门轿跑车后,第三名跻身福瑞迪车系家族的成员。2011款福瑞迪5门掀背车基于轿车平台,但车身更低,也有一些外观改动。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8\)

福瑞迪轿车和福瑞迪轿跑车本来说是起亚Cee’d平台的4门和2门版,如今福瑞迪5门版颠覆了Cee’d的起亚产品规划。作为欧洲的唯一产品,可能福瑞迪5门掀背车将会是欧洲市场Cee’d的替代车型或并售车型,而福瑞迪5门主要市场仍在北美。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8\)

掀背版新格栅和下面板设计延承自福2011款瑞迪轿车和轿跑车,除此之外还有独有的合金轮毂、改进的中控台、方向盘安装的换档拨片、按钮起动,有些市场上甚至还有卫星导航。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8\)

传动系方面,2011款起亚福瑞迪5门掀背车在北美市场上与其它福瑞迪家庭一样,搭载2.0升或2.4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与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合。其它地区则可以选择1.6和2.0升发动机。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8\)

预计福瑞迪5门掀背车海外将在10月份上市,目前还没有相关售价和详细参数方面的消息。而其最早与国内观众见面的时间,也许就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建停车场和临时路 预4月15日完工

北京车展首发 Countryman年中进口国内

北京现代悦动优惠4000元 引爆齐鲁车展

ix35/新明锐领衔 七款新车北京车展前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