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9)
2010年04月07日 07: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9\)

新狮跑将和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平台,相比现款狮跑,新车轴距将从2630mm增长到2640mm,新狮跑将采用起亚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新一代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颇为相似。

同样采用了ix35类似的高腰线设计,再加上更加低矮的车型,散发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尾部设计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尾窗设计更加小巧,从而尾灯可以提到很高的位置,虽然从视觉上可以显得更加运动,但相信对于后方视野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影响。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9\)

内饰方面,新狮跑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与新索兰托或者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也并不相同,可以看出,起亚的设计师在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新狮跑分为两层的中控台让功能区域更加明显,仪表盘设计也非常特别,不是传统的平面式,也不是颇显运动的三炮筒式,而是但炮筒的设计,将车速表放大,转速和油耗等显示融入一个大的表盘中。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9\)

动力方面,按照惯例,现代与起亚同平台车型将共享动力总成,新狮跑同样会舍弃老款车型上的2.7L发动机,转而采用ix35上所搭载的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已经在福瑞迪上使用,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81km/h。

经过调教的2.0L thetaII发动机,在匹配了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后,动力提升非常明显,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60匹。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9\)

新狮跑在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产品中,定位将介于狮跑和索兰托之间。而新车推出后,将与现款狮跑并行销售,而其竞争对手同ix35相同,主要锁定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汽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

鉴于新狮跑内部高于狮跑低于索兰托的定位,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应该要高于16万元;外部若要对竞争对手CR-V、RAV4构成威胁,顶配车型的售价应该要低于25万元。起亚汽车将人近期在韩国国内推出新款SUV车型新狮跑,而该车将在今年10月在中国生产。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建停车场和临时路 预4月15日完工

北京车展首发 Countryman年中进口国内

北京现代悦动优惠4000元 引爆齐鲁车展

ix35/新明锐领衔 七款新车北京车展前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