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共990台车参展 89台全球首发车(3)
2010年04月08日 16: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北京车展特点

1、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本届北京车展将首次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两个展览场地同时举行。将使用新、老国展全部19个室内展馆,加上在新国展的部分室外展场,展出总面积近20万平米,为北京车展历届以来的最大规模。

2、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为我国绿色自主创新品牌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

本届北京车展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将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的理念。我国在向汽车强国迈进过程中,研发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创新品牌将是行之有效的途径,本届车展将为我国绿色自主创新品牌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技术创新,为我国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本届车展上,共有95台新能源汽车亮相,众多汽车厂商都将推出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向世人展示面向未来的环保技术和当代汽车工业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引领广大观众走进明日汽车的崭新境界。

3、全球首发车、概念车集中展现,数量之多将创下国内车展新纪录

本届车展,国内外展商展示的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概念车惊艳亮相。跨国公司包括通用,法拉利大众兰博基尼奥迪本田福特现代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均有新车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创历史新高。众多高品质的展车诠释了北京车展“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特色和理念。我们将和各界人士共同期待和见证这一绚烂时刻的到来。

4、国内外汽车巨头高度重视,各企业的总裁、CEO及高级官员悉数到场。

目前,从各参展公司上报的参会人员来看,各跨国公司的CEO或董事会重量级人物几乎全部到场,共同参与北京车展这一世界级汽车盛会。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火药味渐浓 北京车展10万元内的新车比拼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首款SUV S6官方图

2010年中国主场 揭露北京车展四大看点(图)

首季销量创历史新高 广汽长丰乘胜备战北京车展

奔驰发布2011款R级 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