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共990台车参展 89台全球首发车(5)
2010年04月08日 16: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积极与媒体合作,尽全力支持记者采访、报道工作

本届车展在新、老国展都设立了新闻中心。新国展新闻中心设在南登陆厅二楼,老国展新闻中心设在3号馆内。新闻中心内都设立了便于记者采访、休息、工作、上网的设备和区域。为记者的宣传报道工作提供便利的条件。

本届车展秘书处将与多家专业和大众媒体合作,以新闻发布、展前广告、快报、专刊及特刊、电视台、电台、网络直播报道等各种形式宣传本届展会。

本届车展继续开辟了中英文双语的官方网站—www.china-autoshow.com。 全面、快速、准确地传播来自本届车展的各种信息。满足关心、了解北京车展人士的需要。各主流网站目前都已链接车展官方网站。

本届车展引起了国内外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都市之声、北京交通台以及京外多家电台、电视台将在展会现场采用直播、录播等形式报道本届展会盛况。中国网络电视台将首次集中报道本届车展。北京电视台将对本届车展进行为期10天,每天6—7小时的超大规模、超长时间、超大强度的现场直播。提升北京国际车展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国内近80家门户和专业网络媒体,130多家报纸、杂志将参加本届车展的展示活动并以多种形式宣传本届车展。全国1500多家媒体,近万名记者将在现场参观、报道。

一批国外媒体记者已经申请领取了本届车展的媒体证件,通过多种形式向全球观众报道本届车展。

一些国内外展商也邀请了近千名记者到场参观、采访。

会议组织情况

本届展会的会议组织将紧紧围绕 “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突出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展示和宣传热点。就如何走出经济谷底,如何发展汽车产业等摆在各国汽车业面前急需解决的重大课题,展会组织了“2010全球汽车领袖峰会”、“2010国际自动变速器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等十多场技术交流和研讨。

相关文化活动

本届车展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突出绿色节能的主题,除传统公益活动外,还将组织车展大奖、模特大赛、摄影大赛等,具体内容将会陆续出台。

北京车展已创办20年, 20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展会规模逐届扩大,海内外影响日益广泛,关注度越来越高,到今天已迈入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览会的行列,成为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的重要展事活动。作为国内到目前为止最高规格、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本届北京车展将是今年国内外厂商充分展示技术、彰显实力、品牌宣传的最大舞台。这是全体汽车业界和相关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相信,2010北京车展将是又一次值得关心中国汽车业发展的所有人士期待的高水平展会。我们热诚欢迎各位媒体记者积极宣传、采访、报道本届车展。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一届更高水准,更具国际化水平的北京车展。

预祝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成功!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秘书处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火药味渐浓 北京车展10万元内的新车比拼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首款SUV S6官方图

2010年中国主场 揭露北京车展四大看点(图)

首季销量创历史新高 广汽长丰乘胜备战北京车展

奔驰发布2011款R级 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