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8)
2010年04月12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腾翼C30[综述 图片]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8\)

长城三厢轿车腾翼C30将在北京车展首次正式亮相,最快有望在5月份正式上市。腾翼C30是长城汽车生产首款紧凑及三厢车型,定位为“A级家轿”,长城汽车今年还将发布CH051及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等新轿车车型。

腾翼C30外型尺寸为4454mm*1704mm*1489mm,轴距2608mm,其竞争对手也将会锁定华晨FSV、奇瑞的A3、吉利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一代自主品牌A级车型。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8\)

腾翼C30的前脸设计并没有过多让人难忘的特征,但是各种线条运用非常流畅,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车尾的设计也相当动感,尤其是后尾灯以及后行李箱盖隆起的扰流设计。另外,尾部带有四探头倒车雷达,方便驾驶员安全泊车入位。

腾翼C30整备质量为1136kg,比同类车型少70-250公斤,从而有效降低了油耗。为满足欧盟标准,腾翼C30还特别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及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功能。腾翼C30还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恒温空调,上深下浅的内饰布局和黑银搭配的中控台,体现了一款舒适性A级家轿的特征。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8\)

动力方面,腾翼C30将会采用目前长城汽车旗下轿车车型普遍应用的1.5L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将配备五挡手动变速器和CVT自动变速器。配置方面,后视镜集成了侧面转向灯,四轮碟刹和16寸的铝合金轮毂都是值得称道的亮点。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8\)

腾翼C30在价格上会更具性价比,6-9万的预计价格也是符合目前长城的定价策略,毕竟与之同级的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的价格都不是很高。考虑到腾翼C30全部采用1.5L发动机,价格较高的车型应该是CVT车款。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

2010北京车展共990台车参展 89台全球首发车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