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3)
2010年04月16日 07: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将会很“朴素”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3\)

任何对比都不如低价来的直接,之前国产奔驰E销量不好,与其较高的定价不无关系。可是如何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制定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并非易事。奔驰可以从减配降价的C200K标准版车型获得思路。降低发动机排量是第一步,而缩减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是行之有效的手段之一。但是即使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缩水,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还会是奔驰E级,只不过是与同级别入门车型相比配置相对较少而已。此举会对私家车主很有“杀伤力”,毕竟新奔驰E级在外观方面已经不显老气,作为私家车也是非常合适的。

品牌方面打造忠实奔驰用户是关键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3\)

在同级别车型中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最为出色,中国市场的优秀培育成就了企业公务车型大数目采购,而较低的车型售价也让这款车型获得不少私家车用户的青睐。更重要的是在该级别车型中,奥迪一直是以一个先行者的身份,这为奥迪A6L在中国的销售获得不小优势,而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华晨宝马在中国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一系列的市场策略和市场宣传让更多的私家车出以拥有宝马5系为梦想,这也是宝马5系在中国销量快速增长的原因之一。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3\)

而国产奔驰E的发展则有些曲折,市场开拓与宝马相比有些缓慢,老款的奔驰E市场销量很不理想。对于这片高利润的市场区间,想抢占市场份额非常不易,品牌、品质、口碑都很重要,奔驰想要追赶奥迪和宝马这两个对手,如果仅采用加长、降价等常规手段并不明智,这很容易被竞争对手采用相同的策略来超越,所以在中国真正打造一批奔驰的忠实用户才是关键。对于国产新奔驰E来说,革命尚未成功,还要继续努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