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2011款索纳塔市场分析 开创大场面(4)
2010年04月19日 09: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进新的称谓 有望三代同堂

新索纳塔在国外代号为i40,但是在国内新索纳塔有望以i50这个新名称引入。国外媒体普遍认为i50应该是现代留给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替代车型的代号,但是之所以在国内没有采用i40这个称呼,很可能与国人对数字“4”比较忌讳这个原因,也有可能是北京现代在产品规划中,对该名称为某款车型预留。

综合素质提升明显 海外试驾现代新索纳塔\(3\)

新索纳塔引入中国将定名i50,索纳塔领翔仍将继续销售

由于新索纳塔与目前索纳塔领翔在平台、风格、定位完全不同,所以毫无悬念的新索纳塔会继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与悦动,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与ix35,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与RC之外,又一款与老款共存的车型。只不过算上在最老一代索纳塔平台上研发的名驭,索纳塔车系在中国有望迎来三代同堂。这也让北京现代容易制定出差异化的定价策略,将价格范围扩的更广。

综合素质提升明显 海外试驾现代新索纳塔\(7\)

从目前看来,现代对索纳塔是细心满满,对于这款车型也是寄予厚望,但是这款车型能否取得成功,形象是一方面,售价也是非常重要,i30就是前车之鉴,究竟这款车型定价多少合适,本网将会接下来进行详细分析,敬请期待!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途锐竞争车型对比 定价合理是关键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详解 标配6速DSG是亮点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 2.0预售24.88-25.8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